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务工作 > 会务要闻

会务要闻

企业家联谊会举行2012年新春团拜会
更新时间:2012-12-14浏览人数:6388 次作者:本站来源:作者:宣传处


  2012年1月16日,企业家联谊会在玉楼东举行2012年新春团拜会。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段安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映群、民建市委全体常委、企业家联谊会全体成员以及部分会员500余人参加了团拜会。会议由副主委李丽雄主持。


  民建市委常委柳庆新、主委段安娜先后在会上致新年贺词。段主委在贺词中说,一年来,我会在民建湖南省委和中共长沙市委的正确领导和亲切关怀下,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团结全体会员,紧贴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职,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了全体会员的心血和汗水,是大家无私奉献、团结拼搏的结果。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我们应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振奋的精神,为长沙实现“十二五”规划的发展目标,为把我会建设成为适应新时期的参政党目标而努力奋斗!伴随着乐队演奏的欢快乐曲,与会会员和来宾频频举杯,互致祝福,共同展望民建美好的新一年。

  会上,段安娜主委还号召大家爱心义购芦溪椪柑。“中国椪柑之乡”泸溪县今年椪柑滞销,大量椪柑因找不到买主销售而烂到地里,造成农户血本无归。为帮助广大果农脱贫致富,民建长沙市委积极伸出援手,倡议民建企业家会员爱心购买泸溪椪柑,帮助果农解决椪柑销售难题。市委会特意在春节团拜会上,为芦溪椪柑搭起了宣传台,请来媒体为芦溪椪柑进行宣传推广。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李正武更是慷慨解囊,为参加团拜会的500名会员每人送上2份芦溪椪柑。李坤、吕艳等会员也纷纷爱心购买大量椪柑送往敬老院、残疾人中心、工厂等地慰问。在市委会的号召下,企业家会员共爱心购买泸溪椪柑1万多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