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务工作 > 会务要闻

会务要闻

市委会开展2012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更新时间:2012-12-14浏览人数:6532 次作者:本站来源:作者:宣传处
  新春佳节到来前夕,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长沙市委主委段安娜带领民建市委领导班子和机关干部开展了对会员的走访慰问活动,分别慰问了特困会员及八十岁以上老会员,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带去了民建组织最诚挚的关怀和最美好的祝福。

  走访慰问每到一处,主委段安娜、副主委李丽雄都向会员介绍民建2011年所做的主要工作,感谢会员长期以来对市委会工作的大力支持会,并送上诚挚的新春祝福。在特困会员家里,市委会领导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勇敢面对生活中遇到的坎坷,并表示市委会将尽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医疗等问题。在看望老会员时,会领导与会员拉起了家常,关切的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对市委会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支持市委会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受慰问的会员们纷纷表示,市委会领导的关怀和关爱,让他们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他们将保重身体,克服困难,继续关心和支持长沙民建的工作,让组织和领导们放心。



  段主委代表市委会慰问百岁老会员梁文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