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务工作 > 会务要闻

会务要闻

学习雷锋精神 庆祝“三八”节日
更新时间:2012-12-14浏览人数:6590 次作者:本站来源:作者:宣传处


  2012年是毛泽东同志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49周年。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民建优良传统,市委会决定在全会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做新时期的民建人”主题活动。3月8日,妇委会响应组织号召向雷锋同志学习,以“学雷锋”的方式来庆祝妇女节。


  8日上午细雨纷飞,一大早副主委李丽雄即带领妇委会成员及部分女会员奔赴雷锋纪念馆。虽然下雨出行不便,但丝毫没有减少会员们向雷锋同志学习的积极热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会员们安静有序的进入了纪念馆,严肃、认真的细听讲解员的讲解,有的不时拿出笔记录。通过讲解员的生动讲解,会员们对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也都为他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所打动。

  参观结束后会员们聚集午餐,畅谈参观学习后的感想体会。主委段安娜也专门赶过来与大家庆祝节日,同时她也对“学雷锋”活动提出了几点希望。段主委鼓励会员向雷锋同志学习,勤奋钻研、立足岗位、乐于助人、奉献社会。她要求广大女会员准确把握形势,不断拓宽知识领域,全面提升自身素质;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立足自身岗位,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努力为长沙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互帮互助,关爱他人,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充分发挥民建会员的身份和职责,扶危济困,关注民生,积极建言献策,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