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务工作 > 会务要闻

会务要闻

一次增进友谊的学习
更新时间:2012-12-14浏览人数:7077 次作者:本站来源:作者:郭建辉


  2012年7月9至11日,由市委统战部、市委党校和市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举办的“2012年长沙市各民主党派新成员学习班”在市委党校举办。我会22名会员参加培训学习。


  这次学习班我会新会员相对以往有几个特点,一是比较年轻、很活跃、大家在一起特别融洽;二是大家学习认真、积极,没有请假的。大家对这次学习反映很好,一致认为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既系统地学习了统战理论知识、对民主党派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和认识,又感受到了一种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几天的学习也加深了友谊,大家在一起氛围和谐、关系融洽,学习之余大家敞开心扉,交谈学习体会、畅述自己的观点、交流商业信息,有一种家的感觉。

  学习期间和结业典礼上主委段安娜、副主委李丽雄分别到学习班看望学员,大家很感动,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多为民建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