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务工作 > 会务要闻

会务要闻

市委会组织新会员赴崀山开展联谊活动
更新时间:2012-12-14浏览人数:7281 次作者:本站来源:作者:宣传处


  2012年长沙民建新会员培训课程一结束,民建长沙市委专职副主委李丽雄立即组织新会员赴崀山进行户外活动,为学员们3天的紧张学习放松心情,进一步增加认识、增进友谊。


  7月14日,李丽雄副主委带领市委会机关干部和部分长沙民建新会员一行36人乘坐大巴向美丽的世界自然遗产崀山驶去。一路上大家一边欣赏沿途的风景一边挨个自我介绍、展示才艺。唱歌、讲笑话、讲故事,会员们一个比一个活跃,不到一会儿就打成了一片。副班长马婷带领大家唱山歌,左边唱来,右边和,大家争先恐后,掀起一片高潮。5个多小时的车程会员们一路欢歌,热情高涨,丝毫没觉得旅途的漫长和疲惫。

  到达崀山已是下午3时。一路奔波,会员们依然激情澎湃,直奔八角寨景区。天公作美,雨后的崀山一片清新秀美,那鬼斧削就的峻峭山峰,悬挂于云端石崖的栈道和盛放在石壁上的野花最令人胸怀激荡。登山的道路虽然崎岖难行,但艰险丝毫没有阻挡年轻会员们的登山热情。一路上,会员们时而边走边谈,时而你追我赶,时而驻足欣赏,时而合影搞怪。不到两个小时,八百多米高的陡峭峰岭被大家全部征服。登顶的快感,胜利的喜悦,各个跃然脸上。

  随后的行程,会员们还感受了“天一巷”的狭窄深幽;到辣椒峰领略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筏舟扶夷江,碧水青山、崀山美景尽收眼底!

  两天的行程,跋山、涉水、欢歌、笑语、合影、留恋,由陌生到熟悉,由相识到相知。临别时,会员们依依不舍,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感受到了组织的凝聚力,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并期待每年都要开展一次活动。

  班长熊凤翔感慨的说:“在培训班的时候,同学们都忙于学习互不熟悉。通过这次户外活动,让大家彻底的放松了。大自然让我们释放了心情,拉近了距离,增进了友谊!这次活动开展得及时,非常有意义!作为班长,我有责任组织大家多开展有意义的活动,带领新会员迅速融入长沙民建大家庭,为民建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