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务工作 > 会务要闻

会务要闻

市委会召开老领导座谈会
更新时间:2013-01-10浏览人数:6391 次作者:本站来源:作者:宣传处


  2013年1月8日,市委会在党派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老领导座谈会,就2012年市委会工作报告听取老领导的意见。何祥、陈荣俊等老领导出席。市委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李丽雄副主委对《民建长沙市委二〇一二年工作报告》(讨论稿)的意见征集情况以及2012年的市委会的主要工作成绩、2013年的工作思路,向各位老领导做了重点介绍。特别就明年的各项工作请各位老领导提出宝贵的意见。

  在认真研读市委会工作报告后,与会老领导一致认为,2012年市委会工作报告内容实在、条理清晰、是市委会集体智慧的结晶,是市委会领导下的各部门、各组织成果的集中体现,亮点很多,振奋人心,是一份集思广益的优秀的工作报告。同时,老领导就工作报告中的具体问题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意见,并围绕2013年长沙市的中心工作、调研课题等重点、热点问题畅所欲言。

  李丽雄副主委在认真听取老领导们的发言后,感谢他们对市委会工作的支持。她说,各位老领导提出了很多高质量的意见,这些意见对修改好报告具有非常重要的价值,市委会会认真吸纳,进一步修改完善好报告。老领导对市委会工作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市委会将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充实完善工作思路,更好地推动市委会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