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务工作 > 会务要闻

会务要闻

市委会召开2013年度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13-01-07浏览人数:6308 次作者:本站来源:作者:宣传处


  12月27日,民建长沙市委在枫林宾馆三楼会议室召开2013年度工作会议。民建省委副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长沙市委主委段安娜,专职副主委李丽雄,各区工委、专委会、联谊会、支部主任,全体机关干部出席会议。


  会上,区工委、专委会、联谊会、支部主任纷纷发言,各自汇报了本组织2012年工作情况及2013年工作设想。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就本处室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

  李丽雄副主委总结了2012年市委会工作,并提出了2013年工作思路。李主委说,2012年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全体会员团结奋斗,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开拓创新了一系列特色亮点,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2013年市委会要进一步推进思想建设,做好宣传推介工作,加强对各基层组织工作的指导,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努力为会员排忧解难,继续开展就业帮扶工程,在全市推广“结对帮扶”工作经验。

  段安娜主委在会上对2012年市委会工作和各基层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希望新的一年,市委会和各基层组织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更加坚定政治信念;要大力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实施“人才强会”战略;要立足本职工作,发挥作用,广泛开展社会服务活动;要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长沙市的社会发展和经济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由秘书长石莉波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