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务工作 > 会务要闻

会务要闻

民建长沙市委召开十三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更新时间:2013-01-17浏览人数:6234 次作者:本站来源:作者:宣传处


  2013年1月16日,民建长沙市委在蓝天大酒店会议室召开十三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会议总结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共同谋划2013年的工作。全体市委委员,工委主任,联谊会、专委会负责人,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民建省委主委赖明勇、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映群等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主委段安娜代表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委员们对工作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和意见。会议审议通过了本次会议决议。

  会议认为,2012年我会在民建省委和中共长沙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市各级组织和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认真学习中共十八大精神,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充分发挥民建界别优势,围绕长沙市经济和社会发展大局,务实创新,开拓进取,思想建设有新成效,参政议政工作有新成果,组织工作有新亮点,社会服务工作有新举措,为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做出了新的贡献。2013年工作安排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切实可行。

  会议号召民建市委各级组织及全体会员继续高举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和民建十大精神,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狠抓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服务我市政治、经济和社会发展,率先建成两型社会和小康社会做出新贡献。

  民建省委主委赖明勇在会上讲话。他指出,2012年长沙民建的工作取得了很大进步,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亮点纷呈、卓有成效。他向民建长沙市委表示祝贺,同时,希望长沙民建继续努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努力将长沙民建2013年的工作推上一个更高的台阶。

  会议由副主委斯洪标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