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务工作 > 会务要闻

会务要闻

市委会召开2013年新会员座谈会
更新时间:2013-07-11浏览人数:6493 次作者:本站来源:作者:宣传处
  7月11日,民建长沙市委会在党派大楼6楼会议室举办2013年新会员座谈会。60余名新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长沙民建市委会主委段安娜、专职副主委李丽雄、常委柳庆新和李万安出席。各区工委及专委会主任、各联谊会会长参加了会议。专职副主委李丽雄主持了本次座谈会。

  上午8时许,新会员早早来到会场,以积极认真的态度认真收看了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60周年的相关视频资料。之后,由市委会领导为新会员颁发了会员证书。新会员一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开展集体讨论。大家结合本职工作和支部活动心得体会,围绕如何当好一名民建会员进行了讨论。不少80后年轻会员热烈发言,坦诚交流了加入民建的初衷和入会后的感受与感悟。各区工委主任、专委会及联谊会会长、机关处室领导分别对新会员表示祝贺并就相关会务及职责进行了介绍。

  市委会主委段安娜首先对新会员顺利加入中国民主建国会表示热烈祝贺,然后把民建历史的风雨历程向会员们进行了简单介绍,最后结合实际向新会员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树立政党意识,以思想指导行动,弘扬“同心”传统,践行“同心”思想。二是要加强组织队伍建设,继续发扬会的优良传统,热心会的事业,注重新会员的进一步发展以及后备力量的培养。三是要加强参政议政工作,要结合本职工作,为会的事业及社会的发展献计出力。四是要立足本职工作,努力提升自身素质修养,奋发有为,向社会展现民建会员光荣形象。

  本次座谈会开得积极热烈。新会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每个人不仅对民建组织更加了解,而且心中又增添了一份组织的归属感和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