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务工作 > 会务要闻

会务要闻

我会承办湖南民建基层组织建设经验交流会
更新时间:2013-07-15浏览人数:6550 次作者:本站来源:作者:宣传处
  7月12日,我会承办的湖南民建基层组织经验交流会在党派大楼6楼会议室召开。湖南省各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省直支部主委、部分基层支部代表参加了会议。我会主委段安娜出席会议并讲话。

  交流会上,长沙天心区工委、益阳第7支部、衡南县工委、中南大学支部、岳阳云溪区支部、娄底市支部等6个民建基层支部作了典型发言。大家就民建省委关于组织开展“同心社区”创建活动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认真讨论和发言,围绕对基层组织建设存在的困惑、问题和对策、建议展开了热烈讨论。

  段主委提出:湖南民建基层组织经验交流会是一次难得的盛会。一是民建各个市委会兄弟姐妹齐聚一堂,充分体现了对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的重视;二是各个发言代表对民建基层组织建设都提出了很好的看法;三是希望各市委会要继续支持基层组织工作,关心会员的成长,加大机关干部的培养力度,为民建组织的壮大和成长创造积极条件。

  会议由湖南民建组织处处长方智毅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