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务工作 > 会务要闻

会务要闻

我会法工委协办法律产品研发创新论坛
更新时间:2013-10-14浏览人数:6339 次作者:本站来源:作者:孙喜峰
  9月14日,由湖南省中小企业法律服务中心主办,民建长沙市委法律工作委员会协办的法律产品研发创新论坛,在湖南芙蓉华天大酒店顺利召开。论坛以“分享,共赢,创新,超越”为主题。信用管理法律专家郑继军、上海虹桥正瀚律师事务所主任倪伟、财税法与信息化专家王葆青、广东共阳律师事务所主任黎小明、深圳长鹏计算机软件公司CEO李志刚分别以《法律服务创新产品,企业全程信用管理》、《商事诉讼的可视化表达》、《税务筹划产品的开发》、《HR产品的开发》、《法律服务的信息化探索》为题对法律产品研发创新进行了别开生面及详实幽默地分享。各位老师的专业、敬业及倾囊相授,赢得了参会律师的充分肯定与热烈掌声。大家感谢主办、协办单位为他们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学习平台,并表示要尽快行动,将学到的内容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