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务工作 > 会务要闻

会务要闻

我会天心区工委主任王德军参加民建全国基层组织建设研讨会
更新时间:2013-09-09浏览人数:6412 次作者:本站来源:作者:天心区工委
  9月3日至5日,民建建会68年来第一次全国基层组织建设研讨会在苏州市会议中心召开。全国人大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全国政协副主席、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马培华以及其他副主席、常委和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民建主要领导及全国201个基层组织的代表共300多人参加会议。我会天心区工委主任王德军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上,马培华副主席代表民建中央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强基固本,不断推进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报告。从201个参会基层组织中推出的15个基层组织的代表在会上分别介绍了经验。我会天心区工委主任王德军作为湖南省唯一代表在会上作了“党派联社区,工作创新见实效”的发言,全面介绍了民建天心区工委与白沙井社区联创共建的情况,获得与会者的热烈掌声和陈昌智主席的高度评价。会议期间代表们分组进行了认真讨论和交流。陈昌智主席百忙之中抽时间深入讨论组听取意见建议,并分别和代表合影留念。主席平易近人的工作作风使代表们深受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