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

市委会机关干部积极参加全市统一战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18-02-10浏览人数:33477 次作者:本站来源:作者:宣传处

  2月9日,全市统一战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长沙会议中心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谭小平出席会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映群主持会议并传达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的有关精神,市纪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组长唐宇航剖析了全市统一战线党风廉政建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2018年统一战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丽雄率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谭小平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市统一战线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抓好全市统一战线党风廉政建设,是一刻都不能停顿的政治任务,是统战事业发展的重要保障;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统一战线头等大事来抓,坚定不移把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落到实处。谭小平指出,要做好结合文章,将党风廉政建设与民主监督相结合,与促进“两个健康”相结合,与联谊交友相结合,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与统战工作无缝对接。他强调,统一战线党风廉政建设是党内党外的共同工作,要实现各方联动,努力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局面,确保统一战线政治生态山清水秀,为全市统战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会后,李丽雄立即召集全体机关干部开展座谈,落实会议精神。她表示,会议开得十分及时,给所有党派干部敲响了警钟。她强调,随着新时代的到来,民主党派干部必须适应新形式,接受新变化,同步加强廉政作风建设;机关干部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各项规定,执行各项要求,以全新的姿态开启2018年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