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

市委会召开老同志座谈会
更新时间:2017-12-15浏览人数:32722 次作者:本站来源:作者:宣传处

  老同志是民建的财富。12月15日上午,民建长沙市委在市民主党派中心会议召开老同志座谈会,听取退休老领导和老同志对市委一年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市委原主委何翔、陈荣俊,原副主委向荣旦、丁炳乾、雷义才、斯洪标等老领导及机关老同志,以及全体在职机关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专职副主委李丽雄主持。


  李丽雄首先亲切问候了各位老同志,随后座谈会围绕《民建长沙市委2017年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展开。办公室副主任、报告执笔人刘稳振先简要介绍了报告的撰写思路。李丽雄率先从丰富内容、调整表述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打开了老同志的话匣子。随后,向荣旦、丁炳乾、雷义才、何翔、李玖、甘十利、陈荣俊等老同志纷纷踊跃发言,内容围绕工作报告又不仅限于报告,大家从回顾民建历史到针砭时弊,从民主党派职责到十九大最新精神,全方位抒发了自己的意见。

  最后,李丽雄对老同志的建议表示衷心感谢,要求机关同志充分吸收大家意见,完善好当前的工作报告,提升以后的工作思路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