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务工作 > 会务要闻

会务要闻

李舜主委带队走访调研会员企业
更新时间:2022-07-06浏览人数:9887 次作者:本站来源:原创

  7月5日,长沙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长沙市委会主委李舜先后走访调研湖南弘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湖南梯田国际教育集团、湘之说律师事务所以及湖南和翔置业有限公司等会员企业。民建长沙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芃,民建市委会常委、长沙民建企业家联谊会执行会长李坤陪同调研。


  首先,民建会员、梯田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湖南弘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龙挺向李舜一行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现状以及下一步发展战略。李舜表示,龙挺同志深耕湖南本土文化教育行业三十年,将两家企业打造为湖南省行业知名品牌,值得钦佩。特别是在疫情和国际环境的双重压力下,2021年两家企业还能保持共计3亿余元的营收,难能可贵。同时,作为1995年就加入民建组织的老会员,龙挺在推动会务工作、服务会员企业方面也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接下来能够再坚守、再创新、再塑造、再突破,苦练内功、稳步发展,特别是要积极相应国家大力发展0-3岁托育服务的号召,在学前教育方面取得新的突破,力争打造文化教育行业标杆型企业。


  随后,李舜主委一行来到湘之说律师事务所听取湘之说律师事务所主任袁维民、湖南和翔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涛关于律师行业以及小型民营园区发展情况的汇报。李舜表示,长沙民建拥有众多律师行业的优秀会员,大家要团结一心,通过民建长沙市委会法律工作委员会平台,为会员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在园区发展方面,建议向金霞经开区、中电软件园、广发隆平等民建会员管理的优秀园区学习先进经验,互相交流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