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务工作 > 会务要闻

会务要闻

市委会一行赴长沙经开区调研
更新时间:2022-07-01浏览人数:8904 次作者:本站来源:原创

  6月24日下午,民建长沙市委会一行来到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围绕“强省会战略下疏解长沙一般性制造业对策研究”的重点课题,开展深入调研交流。民建长沙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芃、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刘敏,长沙经开区相关局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今年,民建长沙市委会着力围绕强省会战略,开展多个重点课题调研。本次调研得到民建长沙市委会委员、长沙经开区经济合作局副局长齐迎美的大力支持。调研中,大家围绕园区制造业转型升级、亩均效益改革、疏解一般性制造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民建市委会一行虚心请教,长沙经开区方面积极回应,调研收获颇多。
  李芃对长沙经开区积极支持民主党派调研工作表达了衷心感谢。她表示,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基本职能之一,高质量的参政议政成果必须建立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民建长沙市委会长期秉承“不调研不建言”的原则,高度重视和认真对待每一个重点课题。下一阶段,民建市委会将继续围绕市委市政府关心关注的重点和中心工作,发挥民建紧密联系经济界的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助力强省会战略实施贡献民建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