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基层活动

岳麓区一支部、大科城支部(筹)联合走访会员企业
更新时间:2022-06-14浏览人数:6819 次作者:本站来源:原创

  6月12日,民建岳麓区一支部、大科城支部(筹)部分会员在岳麓区工委副主委向中喜、吴云明和大科城支部(筹)负责人曾欣的带领下,联合走访了一支部会员丁国强的天下宁集团公司。


  在走访中,会员们就如何转换思维、顺势而变、提高企业自身免疫力和丁总进行了有效的沟通。丁国强作为宁商公益促进会的会长,在如何凝聚广泛力量帮扶弱势群体、开展慈善公益事业等方面与会员们交流了心得。
  在天下宁集团公司的会议室,岳麓一支部主委吴云明组织会员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学习。随后,在曾欣、廖朝晖二位会员的组织下,会员们就如何办好2022年上半年支部读书会活动进行了积极讨论,就如何办好支部“奋进新时代,悦读好时光”品牌读书会活动出谋划策,贡献良招。最后,会议确定了第三期读书会的主题为“喜迎二十大、悦读颂辉煌”,共读的书目为:《从一大到十九大,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史1921-2017》,并确定了领学人和活动举办的时间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