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基层活动

长沙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召开常务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22-04-29浏览人数:7409 次作者:宣传处来源:原创

  4月27日下午,长沙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常务工作会议召开,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李舜,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芃,市委会副主委、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张海岸,市委会常委、企业家联谊会常务副会长张顺新、顾涛、尹娴婷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委会常委、企业家联谊会执行会长李坤主持。


  会议讨论了长沙民建企业家联谊会2022年工作安排,李坤就班子工作分工、走访会员企业、重要活动安排等情况作了详细说明。企联会秘书长刘文军汇报了企业家联谊会财务工作情况。
  李舜表示,在当前经济形势和新冠疫情的双重压力下,长沙民建企业家联谊会要团结带领全体会员企业携手同行、共克时艰。按照2022年工作安排逐项落实,一是要坚持讲政治,把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到实处,要在稳就业稳增长方面做出积极贡献,献礼二十大。二是要做好会员企业的走访调研工作,进一步摸清会员企业情况,收集整理好会员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再通过整合会内资源、协调好相关部门等方式加以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