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基层活动

青年工作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22-04-22浏览人数:8219 次作者:唐静来源:原创

  4月20日下午,民建长沙市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一次工作座谈会。长沙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长沙市委会主委、市会展办主任李舜,民建长沙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芃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青工委主任傅韵汀主持。


  会上,傅韵汀从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开展参政议政调研积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投入抗疫一线见真情、丰富青年会员活动凝心聚力等几个方面,对2021年青工委工作进行了梳理,并对2022年的工作提出了初步设想。随后,青工委班子成员互相交流,畅所欲言,主动分享自身工作经验,纷纷建言献策,对青工委未来工作提出建议。
  在认真倾听与会人员发言后,李舜主委对青工委一直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青工委是长沙民建的生力军,要为青年会员提供成长平台、履职舞台。她对青工委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学习交流的推动者,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历史、学理论、学专业,抓好政治学习,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要做干事创业的主力军,青年会员要围绕强省会这一最突出的政治任务,直面机遇和挑战,积极担当履责;三是要做党派履职的先锋队,通过政治引领凝共识、自身建设提能力、资政建言助发展、社会服务促和谐,让工作更上新台阶,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最后,青工委班子成员纷纷表示,要赓续红色血脉,敢于担当作为,锤炼过硬本领,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为推进长沙民建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