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基层活动

民建雨花区工委召开班子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22-04-18浏览人数:7989 次作者:本站来源:原创

4月15日,民建雨花区工委召开班子工作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区工商联主席莫志刚统战部副部长赵正坤出席并讲话。民建雨花区工委主委肖英主持会议

会上工委副主委丁朝贵传达了《民建长沙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关于基层组织2021年度工作督查情况的通报》并领学两会精神。肖英主委传达了近期省市区重要会议文件精神。肖英主委强调,各支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基层组织的团结与建设,进一步加强班子成员履职意识,压实履职责任,提升履职能力,不断加强与会员的联系,团结带领会员在各项工作中展现担当作为;二是要结合会员的行业特点、发挥各支部的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推动参政议政成果高质量提升;三是要聚焦民建市委会社会服务工作要点,积极参与社会服务,着力打造雨花区民建社会服务品牌。

赵正坤副部长对雨花民建疫情期间的快速反应、主动担当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全国两会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牢牢把握两会的学习重点;三是要深入贯彻落实两会精神。

莫志刚表示,一是要加强学习,疫情期间情况特殊,会议精神要及时传达、落实到位;二是要精准发力,发展壮大会员企业;三是要立足自身发展、关注社会热点,做好参政议政;四是要做好社会服务、打造雨花品牌;五是要量力而行,体现社会担当;六是要加强宣传,彰显民建风采;七是要多开展活动,凝聚发展合力。就当前疫情严峻复杂的形势下,在确保自身发展的前提下,充分发挥各支部和广大会员的积极性,以奋斗者的姿态,全力以赴做好2022年的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