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务工作 >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践行企业责任,“回头食客”免费向一线抗疫人员提供工作餐
更新时间:2022-03-31浏览人数:23002 次作者:潇湘晨报来源:潇湘晨报

  “疫情一出现,门店店长就主动打电话去到社区和街道,咨询是否需要我们做义工,或者提供工作餐等。”3月28日,湖南回头食客公司董事长、民建长沙企联会副会长李久其告诉记者。目前,湖南回头食客公司旗下的“李久其家”、“回头食客”等门店已经为多个社区的一线抗疫人员持续多天提供免费的工作餐。



  李久其告诉记者,除了芙蓉区的门店已经因疫情闭店,位于岳麓区、望城区、高新区的8家门店已经持续多天为周边多个社区提供免费工作餐。“目前我们的观沙岭门店、洋湖门店应该是提供工作餐最多的门店,因为所在的街道社区数量较多。”




  李久其告诉记者,为一线工作人员提供的工作餐为两荤一素,虽然受疫情影响较大,但还在开店的门店每天依旧采购新鲜蔬菜,50%的员工上班。“既然还在开店,想着就为周边的社区做点什么,这也是我们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