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社区 >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尹娴婷:争当最美奋斗者
更新时间:2022-03-09浏览人数:19516 次作者:本站来源:原创

凝聚她力量,巾帼绽芳华3月8日,长沙市芙蓉区2022年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在芙蓉区政府机关会议室圆满举行,芙蓉区区委书记周春晖,区委副书记、区长崔晓,各界妇女代表等9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为2022年度全国、市区“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进行了颁奖。民建长沙市委会常委、广发隆平总经理尹娴婷作为参会代表作了《立足平凡岗位,争当最美奋斗者》主题发言。

作为湖湘新女性、2021年度芙蓉区“三八红旗手”尹娴婷表达了三个感受: 一是与时代同频逐梦而行,做一个幸福快乐的新女性;二是韧性成长,为区域经济发展增添无限新动力;三是在强省会战略中贡献源源不断的巾帼力量。

广发隆平总经理尹娴婷在活动中发言



新女性并非天然成就,需要历经学习与雕琢。从刚刚开始的茫然不知,到逐渐熟悉如何运营产业园区,到逐步精通运营产业园区的角色转换,尹娴婷用了六年时间。在此期间,广发隆平抵抗住了疫情的巨大压力、国际国内经济波云诡谲的形式变化、市场行情的各种不确定性,从一个多行业运行的园区,逐步打造成为一个以医疗器械创新为主导、以网红食品工业为辅助,+新能源+软件行业的专业特色园区。在尹娴婷的带领下,广发隆平的园区服务也从过去的模糊不清若有似无,到现在建立“十大服务体系”以及线上化的小程序服务“大牛企服”,打造线下+线上24小时企业的极致体验,真正实现企业服务的标准化、产品化、线上化、智能化的四化稳定产品。

现在,园区引进了世界500强企业小鹏汽车、理想汽车湖南总部、奔驰、盛香亭、吴酥生、仟吉、泰迪蛋糕、熊猫不走、香他她等400多家优质企业入驻园区。经历18年的稳健成长,现在注册在广发隆平创业园的企业有3000余家,2021年开展企业金融、财税、知识讲座、政策对接活动百余场,年纳税上亿元,解决就业6000余人,拥有国家科技部、工信部、人社部颁发认定的四个国家级荣誉。

尹娴婷所在的公司有50%是女员工,作为女企业家,她除了关心女员工的工作生活,还会时常鼓励她们努力进取,做更好的自己。公司的每一位女员工也在企业的成长当中,收获了个人的成长,在事业中真正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快乐,也收获了家人的尊重理解。尹娴婷表示,每一位女性的努力从个体来看是为了自己的人生和理想,但凝聚起来就会形成强大的力量,影响千千万万的妇女同胞,成为一个时代的女性进步图像。她希望女员工能够明白,女性的人生可以有更多美好,每个人有义务让自己变得更好,也需要帮助身边的女性共同成长。她愿意带领大家共同进步,一起奔赴美好。

未来,尹娴婷将带领广发隆平以“五好园区”建设为标准,持续努力精益求精,深化优化园区的产业结构,做好园区的精细化运营管理,将广发隆平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的产业园区运营品牌。她表示,自己也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政治素养,坚持正确的思想导向和价值判断,凝聚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广泛力量,围绕“强省会”战略全力做优做强主营业务;同时努力把民建会员的政治荣誉和社会责任统一起来,以实际行动担当起参政党成员的神圣使命,为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贡献民建企业家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