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基层活动

岳麓区四支部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2022年工作部署会
更新时间:2021-12-30浏览人数:8360 次作者:唐静来源:原创

 


12月24日下午,民建岳麓区四支部在支部“会员之家”召开了2021年工作总结暨2022年工作部署会.支部主委徐文天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长沙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主委徐文天进行了2021年工作述职,副主委胡诣林宣读了支部支委最新职责分工。与会会员就支部2021年工作和成绩进行了总结和交流。徐文天表示,支部近一年来的各项工作,得到了上级领导的极大帮助与鼓励,凝聚着每位会员的智慧和力量。在新的一年里,将既正视存在问题,更增强工作信心,努力为支部的事业更好发展,为地方经济和社会事业的繁荣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徐文天就支部2022年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在新的一年里,一是要强化思想建设,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履职能力;二是要深入群众,积极开展履行参政党职能的相关活动;三是要持续开展好社会服务活动,尽力而为;四是要加强支部建设,发展符合要求的新会员,不断壮大民建支部队伍力量;五是要开展更加丰富的支部活动,增强支部凝聚力,创建特色基层组织;六是全体会员要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展示民主党派成员的良好形象。

会议结束后,支部集体参观了会员李兴安的企业——湖南博雅医学科技有限公司,该企业是一家集医学研究、试验发展和医疗器械技术推广服务于一体的医疗技术公司。大家对该企业的企业文化、经营理念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