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基层活动

企业家联谊会、文体专委会联合举办花园音乐沙龙活动
更新时间:2022-01-13浏览人数:8247 次作者:刘文军来源:原创

“只道花无十日红,此花无日不春风。”活动主持人雷璐以宋代诗人杨万里描写花的诗词“腊前月季”作为开场,表达了对此次活动场地的赞美,并向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1月12日下午6时30分,企业家联谊会、文体专委会共同在副会长张然的企业都市花乡三湘花园中心举办了“花园音乐沙龙活动”。民建长沙市委会副主委、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张海岸,市委会常委、企联会执行会长李坤及20多位企业家联谊会会长班子成员参加了主题沙龙活动。

在这美好的环境中,特邀都市花乡首席花艺师分享已有600年历史的花道。他在现场表演插花,一束“淡雪红雲”让大家欢喜不已。正如海岸会长所言:“今天来的这么美好的地方,我们就要轻松自在,不谈工作,只讲联谊。”在花团锦簇的鲜花丛中,平时工作繁忙的董事长、总裁们都停下了工作、放下了手机。在主持人的带动下一个个开心玩起了“答非所问”的小游戏,以及“自己为心爱的人插一束花”,黄勇、李久其、欧智祯等纷纷表示:我们的第一次“插花”,就这样完成了。

活动中,还特别邀请湖大EDP的老师前来介绍2022年“长沙民建企业家高端学习班”开课的课程,同时也听取了企业家们对学习的需求及建议。副会长姚兴跃主动上台讲自己10年前参加湖大EDP的心得体会,陈少荣、袁维民、胡德安等提出对课程的建议。

会长们在敞开心扉地交流中加深了情谊,纷纷表示在民建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在企联会感受到友谊的升华,获得了信息的分享和资源的整合。三个多小时的“花园音乐沙龙活动”欢快又喜庆。大家留下了美好的记忆,并相互送上了新年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