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基层活动

天心区五支部会员之家正式挂牌
更新时间:2021-12-30浏览人数:8204 次作者:张瑜来源:原创


12月23日下午,民建天心区五支部会员之家在会员肖国军企业湖南润卓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会议室正式挂牌。民建长沙市委会秘书长戴灿华、组织处副处长唐炜杰到场授牌。

民建天心区五支部组建了支部小乐队,并充分利用乐队的吹拉弹唱功能,组织会员开展了音乐会、诗歌会、读书分享会等有益身心的支部主题活动,并将乐队的服务功能逐渐辐射到了天心区工委其他的兄弟支部活动中。

五支部将支委成员分工、联系骨干会员情况在会员之家予以公示,并将支部会员风采定期进行展示。肖国军会员表态,会员之家将成为支部乐队活动的主战场,为支部各项活动提供好茶水、用餐等便利条件。支部主委张瑜也介绍了今后支部如何更好用好用活会员之家的思路和计划。市委会组织处副处长唐炜杰说,五支部的会员之家场地周正、配套齐全、布置温馨,真正希望五支部能以会员之家挂牌为契机,将会员之家真正建成为会员沟通交流学习的乐园,凝聚会员人心的家园,建成为会员参政议政、社会帮扶的能量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