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基层活动

民建岳麓区二支部开展“关爱星星的孩子,助力健康成长”主题活动
更新时间:2021-12-27浏览人数:7648 次作者:毕晓芳来源:原创

1225日,民建岳麓区二支部开展“关爱星星的孩子,助力健康成长”主题活动,民建岳麓区工委副主委、二支部主委冯玉冰,民建岳麓区二支部副主委陶亦彬、杨梓,支委委员颜忠,顶着寒风,冒着细雨,来到开音儿童教育发展中心,看望这群特殊儿童。

二支部一行深入了解了孩子们上课环境、课程形式,观看了中心的元旦汇演活动,孩子们精心准备的节目,一次又一次给大家惊喜。在大家当得知有很多孩子从不会讲话和走路开始训练,慢慢变成舞台上出彩的模样,都感叹特殊儿童康复历程的心酸和不易。冯玉冰指出:“家庭是社会的细胞,而每位孩子是家庭的希望,重视、坚持康复训练,对维护社会的稳定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支部成员也为可爱孩子们带来的精美的礼品,为他们加油打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