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务工作 > 会务要闻

会务要闻

首届民建“星五沙龙”主题活动成功举办
更新时间:2021-10-20浏览人数:9371 次作者:本站来源:原创

1015日下午,由民建长沙市委会主办、长沙民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承办的“星五沙龙·新媒体时代下中小企业的危与机”活动在马栏山众创园隆重举办。民建长沙市委会主委、长沙市会展办主任李舜出席活动并讲话,专职副主委李芃,市委会常委、长沙民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李坤以及长沙民建会员企业家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帮助民建会内中小企业正确认知自媒体传播规律、科学处置应对竞品网络抹黑以及企业品牌危机,正确应对移动互联网飞速发展给中小企业带来的全新机遇和挑战。活动邀请了上海市海华永泰(长沙)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湖南大学法学院兼职硕士生导师屈芳主讲《新媒体环境下企业的危机处理》,邀请了西瓜文化总经理、湖南省十大广告新星张海风主讲《5G时代的到来企业如何做好新媒体全渠道布局》。

据悉,“星五沙龙”主题活动是由“星五聚餐会”演变而来,“星五聚餐会”是在上世纪二十年代末—三十年代初的上海,由民建先贤等经济界人士组织的一个以定期聚会、座谈为主要活动方式的社会团体,一直延续至1952年。抗战内迁期间,“星五聚餐会”在重庆蓬勃发展,民建先贤们广泛组织经济界人士利用星期五吃饭聚餐时间,谈生意、论发展,讨论畅行国货、抵制日货,聊国事、议政事,寻求民主建国之路。在这样的历史背景下,民建长沙市委会继承老一辈民建先贤们的优良传统,发起并成功举办了“星五沙龙”首期主题活动。李舜表示,“星五沙龙”是市委会为精准服务会员及会员企业,精心打造的又一平台,将定期举办有深度、有实效的主题活动,为会员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进一步凝聚全体会员合力,为打造现代化新长沙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