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高新区支部深入走访会员企业
更新时间:2021-09-27浏览人数:9283 次作者:朱海东来源:原创

923日下午,高新区支部组织会员深入走访了创智和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电软件园等骨干会员企业。市委会副主委张晗、岳麓区工委副主委冯玉冰、吴云明参加走访。活动由支部主委朱海东主持。

走访组一行深入走访了创智和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君安科技有限公司、安克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会员企业,进入会员企业的生产经营、技术展示等一线进行实地考察,对会员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融资或上市工作进展进行了细致的了解,并召开座谈会,就产品开发、社会价值、市场突破、知识产权保护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朱海东表示,走访是为了对会员企业有更好的认识与了解,要加强与会员企业之间的联系,实地了解企业需求、问题、诉求,想方设法帮助企业解决问题。

据悉,创智和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立足为政府和民生行业提供信息化服务的优秀软件开发企业,主要经营业务为智慧医保、智慧医卫、公共服务、医院结算等,目前正在筹备上市,公司负责人文晓峰为民建长沙市委会会员;湖南君安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学军为民建湖南省委会会员;安克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优秀的高新技术外贸企业,公司负责人之一的张希为民建长沙市委会会员。

最后,走访组一行来到中电软件园产品展厅, 张晗亲自就软件园航天航空、采矿挖掘、特殊材料、高精芯片等领域的产品向走访做了重点介绍。

走访结束后,参与走访的各位会员都更加清晰的认识到科技发展的重要性,一致表示科技是社会经济发展的决定性要素,希望作为国家级软件基地的中电软件园永葆创新活力,发展出更为先进的科学技术,创造出更多更强的科技产品,为湖南,乃至全国的科技和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