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雨花区一支部开展中秋敬老慰问活动
更新时间:2021-09-26浏览人数:9160 次作者:李文星来源:原创

918, 民建雨花一支部慰问组在主委李文星的带领下,走入湖南湘民康复养老中心,为以抗美援朝中的“老功勋”熊慕陶、1956年入党的老党员曹庆湘为代表的老人们送上节日的慰问。

2021918日,既是中国传统的中秋佳节,又是“九一八”事变90周年纪念日,民建雨花区一支部选择这样的特殊日子,来到康乐年华湖南湘民康复养老中心开展支部活动,具有非常深刻的意义:在关注养老民生实事、弘扬敬老爱老传统美德的同时,深入开展红色教育活动,让会员们在享有幸福生活的今天,不忘先辈们的付出和牺牲,传承革命者的精神和志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前进、开创未来。

慰问活动后,会员们还就“农村经济合作社”社情民意课题、养老民生事业领域议题开展座谈和广泛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