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务工作 > 会务要闻

会务要闻

在建设现代化新长沙中展现民建担当
——民建长沙市委会召开机关会议传达学习贯彻长沙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更新时间:2021-09-27浏览人数:7967 次作者:本站来源:原创


927日上午,民建长沙市委会召开机关会议,传达学习贯彻长沙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部署落实相关工作。民建长沙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芃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报告对成绩的总结特别客观、对形势的分析特别透彻、对市情的把握特别精准,对未来5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统筹兼顾、措施得力,工作措施极具科学性、系统性和实效性,始终洋溢着奋进的激情、蕴涵着创新的理念、贯穿着务实的精神,充分体现了市委高度敏锐的洞察力和在机遇挑战面前的战略把握能力。

会议强调,民建长沙市委会将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作为首要任务,认真对标市委报告中明确的今后五年9个方面重点任务,充分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点,通过完成一批高质量的重点课题调研、打造一个高品质的企业家联谊组织、做实一个高水平的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等有效举措,找准服务大局的切入点、着力点,在建设现代化新长沙的火热实践中不断展现民建人的担当与作为。

为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民建长沙市委会还将运用好“长沙民建讲堂”、微信公众号等学习平台,在会内对党代会精神进行深入宣传和解读,在全体会员中形成广泛共识、凝聚奋进合力。李芃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们将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引导全体民建成员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