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务工作 > 会务要闻

会务要闻

岳麓区三支部举行“会员之家”授牌仪式
更新时间:2021-09-27浏览人数:7867 次作者:黄鑫雅来源:原创

9月22日,民建岳麓三支部“会员之家”正式授牌启用。民建长沙市委会主委、市会展办主任李舜,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芃,市委会副主委、岳麓区副区长彭首志出席授牌仪式。

活动一开始,支部会员余畅、谭宇就为会员们带来了精彩的课程。其中,余畅的《岳麓区委未来五年发展体系解读》,结合“三高四新”“五城同建”等新发展理念与当地发展实际,深入地向会员们解读了岳麓区未来五年的发展,引导会员们在长沙发展的火热实践中找准定位、把握机遇;谭宇《民法典与企业之间的应用》以生动的讲授、紧密的互动,让会员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感受到了学法、用法、敬法的重要性。

会上,民建三支部主委吴慧就“会员之家”筹备工作进行了汇报,她表示,“会员之家”的顺利建成,既离不开民建市委会、区委会的悉心指导,又得益于东昊汽修等会员企业的大力支持,更寄托了全体支部会员共同学习交流、共谋发展进步的殷切希望,未来将以更加用心用情的活动安排,进一步浓厚学习和交流的氛围,增强会员的归属感和向心力。

最后,“会员之家”授牌仪式将活动气氛推上了高潮,李舜在授牌后勉励三支部要以“会员之家“成立为契机,全面推进支部各项工作。她表示,要深化学习,把握参政议政主线,立足社会服务职能,发挥服务会员作用,努力把“会员之家“打造成为学习 、交流、展示、服务等一体化工作平台,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为推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