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喜迎中秋庆佳节 同心共建谱新篇
——民建天心区工委开展关爱燕离家庭暨会员之家授牌活动
更新时间:2021-09-26浏览人数:8958 次作者:唐可来源:原创

为进一步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9月18日,在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长沙市天心区黑石铺街道一力社区以及民建天心区工委共同组织开展了“喜迎中秋庆佳节 同心共建谱新篇”——“爱心天心 黑石聚力”关爱燕离家庭暨民建天心会员之家授牌仪式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提升居民群众的幸福感和归属感。民建长沙市委专职副主委李芃以及区直部门、街道、社区相关负责人参加

活动现场,天心区民建会员、天心区政协黑石铺组政协委员对辖区34户燕离家庭开展了慰问,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回顾多年的帮扶历程,结对帮扶“燕离家庭”项目走出了一条“贵在用心用情、重在精准精细”新路子。自2014年启动“关爱燕离家庭”项目以来,民建天心工委、区政协黑石铺组不断加大与辖区燕离家庭展开的结对帮扶力度,竭尽全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不仅把温暖祝福送到特殊家庭的心坎上,还增强了他们积极生活的信心,更营造了全社会关心关爱特殊家庭的良好氛围。 

为使帮扶项目落得更细更实,现场还对“民建天心区一支部会员之家进行了授牌,一支部会员之家正式落户一力社区,为日后更好的开展同心工作提供便利,成为了民建与一力社区之间开展同心共建工作的联络桥梁。民建长沙市委专职副主委李芃在区工委主要班子成员的陪同下,参观了设在一力社区三楼的会员之家,并给予了高度的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