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倾情五载固本强基
——民建友谊咨询支部助力浏阳敦睦学校教育事业
更新时间:2021-09-16浏览人数:9136 次作者:本站来源:原创

910日上午,恰逢第37个教师节,民建长沙市委会副主委张海岸携民建友谊咨询支部成员及友谊国际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员工代表,来到浏阳沙市镇敦睦学校看望全体师生,并送上教育鼓励金表示慰问。民建长沙市委会、浏阳沙市镇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为助力敦睦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自2017年起,由张海岸担任董事长的友谊国际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通过设置教育鼓励金、提质教学硬件环境、引入优质教育资源等形式,帮助学校提升办学水平。5年来,敦睦学校旧貌换新颜——教学楼换上了新门窗,校园新添了礼堂,投影仪、复印机等现代化教学设施及各类体育运动器材也配备齐整投入教学。5年来,敦睦学校整体成绩实现了质的飞越——2018年,敦睦学校在秀山中学下辖5所小学中的排名由倒数第一进步至第一名;2020年,学校整体成绩在沙市镇26所小学中排名第六;今年,在浏阳市教育局组织的期末联考中,学校四、五年级综合成绩名列沙市镇第一。

会上,张海岸对敦睦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及进步表示祝贺,并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向全体学子表达美好祝愿及殷切期望。据悉,多年来,张海岸还带领全体支部会员、企业员工积极投身光彩事业和脱贫攻坚,发动社会力量共同参与慈善帮扶。尤其在近年新冠肺炎疫情、湖南洪灾、汶川地震等大灾大难 和湘西助学、安化扶贫等公益事业中倾情奉献、彰显担当。张海岸表示,未来,公司还将秉持更强烈的社会担当和价值体现,不断提升自身发展格局与核心竞争力,增强社会影响力,在乡村振兴、教育等事业中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