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基层活动

岳麓区三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畅享美好生活”主题活动
更新时间:2021-03-25浏览人数:11428 次作者:吴慧来源:原创

为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安排部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相关活动,3月24日下午,民建岳麓区三支部开展了“学习两会精神·畅享美好生活”支部一季度主题活动。民建岳麓区工委主任李万安、岳麓区三支部主委吴慧、副主委杨沛、余畅,支部委员罗佳俊等20余名会员参加活动。

大家首先热烈欢迎了两位新会员——岳麓区城管局副局长刘味珍和岳麓区水利局水资源科科长文晓展。新会员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讲述了对民建这个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参政党悠远历史的敬畏,以及对民建优良传统的热爱。从他们富有激情的讲述中,老会员也感受到支部日益壮大、充满活力,表示非常欣喜。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民建长沙市委会首任主委向德之子、市委会原专职副主委向荣旦参与。他结合家史,讲述了父亲向德在毛泽东、刘少奇、陈云视察湖南时接见民建同志的故事,其中不乏很多鲜为人知的奇闻轶事。会员们随着老同志的故事,重温了多党合作的光辉历程。

随后,会员们进一步学习讨论了全国两会精神,并传达了市、区统战部和民建市委全会会议精神,为支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拉开了序幕。会上还宣读了三支部会费使用管理办法,公示了2020年费用使用收支明细。

最后,怀着对先烈们的崇敬、对未来的畅想,会员们一同在橘子洲头徜徉。在毛主席诗词的感召下,大家共同朗诵《沁园春·雪》,为本次主题活动画下了圆满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