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基层活动

海外联谊会召开2021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21-03-12浏览人数:11430 次作者:李慧来源:原创


3月3日,民建长沙市海外联谊会召开2021年第一次工作会议,传达市委会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联谊会2021年工作重点。会长张治学及副会长和理事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治学会长首先向大家表达了市委会向长沙民建会员的新春问候,组织学习并传达《民建长沙市委2020年工作报告》。随后,刘恒武副会长向大家报告了海联会2020年全年工作,带领大家回顾了不平凡的2020年。同时,还商定了2021年第一次走访活动安排,拟在3月中下旬由徐峻宇副秘书长带领大家领略古钱币文化魅力、了解钱币收藏产业发展。肖灿秘书长、李佳英副会长向大家报告了2020年度财务收支情况以及民建市委会财务管理检查情况。

名誉会长吕艳与办公室主任甘十利带领大家重温了海联会30余年来的发展历程。大家一致表示,感谢市委会一直以来对海联会的重视和支持,感谢老一辈民建人的团结与奉献,海联会一定在市委会的带领下、同仁们的共同努力下,继续深化海联会平台作用。对海联会发展历程的回顾,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会的感情,也进一步激发了与会人员的热情,大家踊跃发言,为海联会的发展献言献策。

李正武常务副会长表示,应加强海联会的组织建设,提升海联会作为民建对外交流平台的品牌含金量。袁睿副会长表示,应加强海联会思想建设。与会会员们也纷纷围绕“海”字号招牌、根植联谊性质、立足海外需求与省内需求、全面加强履职、吸引人才等议题提出独到见解,表示要充分发挥海联会联系广泛、凝聚海内外爱国力量的优势,服务于长沙经济发展大局,集中会员的海外资源,提高“引进来走出去”的质量与水平,最大限度寻求协同与共识、最大限度凝聚奋进力量。

张治学表示,新的一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海联会将在市委会的领导下,认真落实市委会各项工作安排和指示,深入贯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积极发挥海联会平台优势和作用,全面提高联谊会履职能力,力争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新成绩、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