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基层活动

正圆支部“会员之家”正式授牌
更新时间:2021-04-27浏览人数:10762 次作者:梁承芝来源:原创

4月27日,民建正圆支部在雨花区树木岭正圆社区举行“会员之家”授牌仪式。民建长沙市委会组织处处长张正、雨花区工委副主委丁朝贵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副主委曾宪忠主持。

仪式上,组织处处长张正为民建正圆支部“会员之家”授牌,并勉励正圆支部继承和发扬好优良历史传统,坚持以会员为根、支部为本,强化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精心打造好民建“会员之家”,切实将“会员之家”建设成为支部宣传展示面貌的窗口,履行职能的阵地,会员参加组织生活的温馨家园。

在之后的座谈会上,支部主委梁承芝介绍了支部基本情况,讲述了支部老会员们筹备“会员之家”的个中经历。民建长沙市委会原副主委、支部原主委雷义才动情回忆了支部的悠久历史,并对支部成员提出了新的希望。与会人员还就会员之家建设、后期活动开展、支部活动经费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