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务工作 > 会务要闻

会务要闻

主委李舜走访雨花区一支部
更新时间:2021-03-11浏览人数:10334 次作者:本站来源:原创

为深入基层倾听会员心声,310日,民建长沙市委主委李舜、专职副主委李芃一行专程来到会员企业、京师长沙)律师事务所,对雨花区一支部开展了走访调研和座谈交流。

在民建会员、京师长沙)律师事务所管委会主任张治梧的带领下,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律所图书馆及办公场所,以及建在律所的雨花区一支部“会员之家”。看到大气鲜明的内容设计,严肃规范的制度上墙,李舜一行赞不绝口“标准很高,充分体现了支部和会员对‘会员之家’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彰显了支部班子的执行力和战斗力

张治梧表示,京师长沙成立“民建会员之家”是希望通过打造一个阵地支部会员一个家的感觉为平时学习民建历史、传达各种会议精神和开展精神文化交流提供活动阵地。根据支部安排,“会员之家”后期还会不定期举行各种学习活动,邀请专家学者参加,提升会员的参与度随后,李舜、李芃为雨花区一支部“民建会员之家”授牌。

在座谈交流环节,李舜一行详细了解了与会各位会员的创业领域及工作经历,并围绕支部组织建设、活动开展、参政议政等内容,征求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李芃表示,此次走访很有收获,市委会将认真对待、仔细斟酌大家所提意见建议,尽量使本会的组织工作更重细节,更有温度,尽最大努力凝聚会员人心和力量。

李舜对雨花区工委和雨花区一支部的工作表示了感谢。她提出三点想法,一是市委会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深入基层,争取一年内实现基层支部走访全覆盖;二是基层组织要进一步增进共识,做好组织工作,促进组织发展;三是要进一步立足会的特点,为会员做好服务,促进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