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基层活动

岳麓区二支部和望城区支部“会员之家”授牌
更新时间:2020-12-28浏览人数:12434 次作者:杨梓来源:原创

今年以来,在民建中央、省委的部署推动下,民建长沙市委大力推进“会员之家”规范化、制度化和标准化建设。12月24日,民建长沙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芃为岳麓区二支部和望城区支部“会员之家”授牌。


24日上午,民建岳麓区二支部举行“会员之家”授牌仪式,民建岳麓区工委主委李万安,岳麓区其他各支部主委以及二支部部分会员参加活动。岳麓区二支部“会员之家”成立于2019年4月9日,是民建长沙市首个“会员之家”,并举办讲座、沙龙、学习、会议十余次,极大的丰富了会员们的生活。近期,岳麓区二支部对标具体要求,再次完善了“会员之家”。
       座谈会上,支部原主委杨磊光详细介绍了二支部的悠久历史。与会各位人员就会员之家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支部建设、会员发展与培养方面等工作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下午,李芃来到望城区青天寨农庄,为望城区支部“会员之家”授牌。

      李芃代表市委会对岳麓区二支部和望城区支部“会员之家”的正式授牌表示热烈祝贺,并对近年来支部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她希望,各个支部能继承和发扬好老一辈民建会员的高尚品格,传承好优良传统,坚持以会员为根、支部为本,强化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精心打造好民建“会员之家”,切实将“会员之家”建设成为支部宣传展示面貌的窗口,履行职能的阵地,会员参加组织生活的温馨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