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开福区一支部走访会员企业
更新时间:2020-07-30浏览人数:12770 次作者:李慧来源:原创

为深入了解支部会员企业,服务会员企业发展,加强会员之间的沟通协作,7月26日上午,民建开福区工委主委顾涛、开福区一支部主委傅曦带领开福区一支部会员一行,走访了会员企业湖南世纪金源置业购物中心有限责任公司。

民建会员、湖南世纪金源置业购物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张明德带大家参观了世纪金源购物中心,介绍了世纪金源购物中心的商场运行现状及变化,讲述了世纪金源与湖南的结缘故事,描绘了世纪金源在湖南区域的未来蓝图。

交流过程中,傅曦代表支部,肯定了会员企业为支部的各项工作所作出的卓越贡献,支部以拥有众多优秀会员企业为荣,希望各会员企业深化交流、同心同德,为国家的发展贡献力量,支部也会持续关注各会员企业的发展,为企业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顾涛对世纪金源集团为长沙经济发展,尤其是为开福区经济发展所做的重大贡献表示感谢,对企业在运行中所展现出来的企业担当与责任表示敬意,同时也希望会员企业加强交流、积极协作、共同进步,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