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市、区两级组织相继走访新阶层代表性会员企业
更新时间:2020-07-20浏览人数:12435 次作者:新诤信第二总部来源:原创

    近年来,民建长沙市委会高度重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吸收和发展。岳麓科创港作为岳麓山大学科技城的重要组成部分,集中了不少高素质人才。近日,民建长沙市委和民建岳麓区工委相继来到岳麓科创港,调研岳麓山大学科技城(简称“大科城”)科创生态发展,并重点考察了会员企业也是科创港的代表企业——新诤信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简称“新诤信第二总部”)。

    6月10日,民建长沙市委主委、长沙市岳麓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舜,岳麓区统战部部长潘旺明率队,与民建会员莅临岳麓科创港考察指导,并在新诤信第二总部座谈交流。民建新会员、新诤信第二总部总经理欧智祯为李舜主委一行详细介绍公司发展理念、运营模式、业务生态、战略布局。李舜主委充分肯定新诤信的发展方向,并勉励新诤信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平台优势,以知识产权专业服务赋能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与会民建会员为新诤信下一步发展纷纷建言献策。

    7月15日,民建岳麓区工委主委李万安带队来到岳麓科创港开展重点课题调研,并考察新诤信第二总部。岳麓区工委调研了大科城科创经济生态,将以大科城科创经济发展为主题,深入高校、园区、企业实地调研,形成专题报告为大科城科创经济发展建诤言、献良策、出实力。岳麓区工委一行为新诤信的专业服务、团队力量、行业贡献点赞,希望新诤信继续以知识产权服务助力大科城科创生态建设。
     新诤信第二总部总经理欧智祯是民建长沙市委会2020年吸收的新会员。她表示,作为一名民营企业管理者和社会新阶层的代表,在艰苦创业的时候加入民建,深感有了方向感、归属感。“未来,在民建组织的领导下,将充分发挥个人及企业在品牌营销策划、知识产权管理规划等领域的专业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