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倾听会员心声 凝心聚力前行
——民建经开区总支开展会员企业大走访活动
更新时间:2020-07-14浏览人数:12212 次作者:吴笑春来源:原创

为落实中央、市委和县委关于“六稳”“六保”的决策部署,宣讲中央、市、县出台的相关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系列政策举措,聚焦企业发展的难点、痛点和堵点,着力推动问题解决,更好地服务企业,7月11日,民建经开区总支主委王文凯带领经开区总支及第一、二支部全体委员,深入走访了部分会员企业,了解企业实情现状,听取民建会员的心声。

会员们首先来到湖南美中环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了解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后,民建经开区会员、企业法定代表人朱永纯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企业文化和未来规划。手握绿水青山,逐梦砥砺而行,美中环境在短时间内迅速崛起,成长为行业标杆,所服务的项目多次荣获省、市优秀示范项目殊荣。美中环境之行,会员们获益匪浅。

在长沙佳瑛科技有限公司,民建经开区会员、公司董事长杨胜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核心技术及系列成果。佳瑛科技是湖南省“金财工程”的重要合作伙伴,为全省财政、金融系统最大的软件产品及服务提供商,为我省打造新型阳光财政、健康财政的新局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公司秉着“佳瑛科技,始终如一”的工匠精神,在私有区块链领域精耕细作。会员们反响热烈,认为佳瑛科技的运营模式,也给会内其他企业发展提供了新思路、新启示。

随后,会员们还分别访问了迪欧家具有限公司、真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雅嘉特服装有限公司、天成印务有限公司。会员们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察看成品生产流程;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听取会员企业基本情况、经营现状;倾听会员企业的发展诉求和意见建议,为企业出谋划策,解决企业反映的有关困难和问题......

       王文凯充分肯定了会员企业在自身发展、服务社会等方面做出的成绩和贡献,他认为这些企业有特色、有规模、有前景,是民建经开区支部的骄傲,展现了新时代民建人的风采。进入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后,面对市场环境带来的危机,企业应适应市场变化,转危为机,实现企业转型和高质量发展。因此,他对企业目前发展情况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一是要继续立足本职,发挥专业优势;二是要精准定位,了解客户需求,确定发展方向;三是要充分利用好会内资源,资源互补,学习共享,抱团发展,凝聚共识,形成发展合力;四是要稳步拓展新市场。企业要坚持高质量发展道路,同时做好与政府有关部门的沟通工作,主动对接政府相关部门,争取各项政策优惠。他表示,在当前时期,民建经开区总支将大力关心会员企业生存和发展问题,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主动作为,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全力助推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