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务工作 > 会务要闻

会务要闻

民建长沙市委2020年大走访大调研活动走进开福区
更新时间:2020-04-07浏览人数:11295 次作者:宣传处来源:原创

4月3日上午,民建长沙市委2020年大走访大调研活动走进开福区。开福区会员代表在马栏山文创园就2020年工作安排、企业复工复产、支部换届和对市委会工作的意见建议等议题,开展了调研座谈。民建市委常委朱江、常委李坤及秘书长戴灿华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开福区工委主委顾涛主持。

      首先,戴灿华介绍了此次走访目的和意义,表示要听取大家建议想法、听取复工复产中的问题。之后,顾涛代表区工委汇报了2020年工作计划。在自由发言环节,各支部主委分别汇报了今年工作开展和换届准备的情况。会员张明德、毛孟潺、余小海、刘金明、于忠义等十余位发言代表就自身受疫情影响情况、经营遇到的问题、采取的措施等,进行了交流发言,如国外疫情导致出口受影响、餐饮行业生存难、部分企业有现金流断裂问题,现有政策还存在落实不好、企业受益程度不高等问题。

最后,戴灿华、李坤及朱江分别讲话,认为本次活动支部人员到会齐,工作规划好,思路清晰。在此次抗疫大战中,开福区工委全程参与,一些会员企业在市场、人力、资金、物流等方面都出现一些问题,有些问题能解决,有些将通过市委会继续向上反映。希望开福区工委以高度政治责任感推进支部换届工作;致力于打造社会服务助残品牌,争取省级同心项目;加强体制内人才发现和培养,优化会员结构;以会庆加强思想建设,积极开展讲述民建故事活动等;加快一区一品牌打造;会员企业要加强财税筹划,加强互动交流,资源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