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务工作 > 会务要闻

会务要闻

民建长沙市委2020年大走访大调研活动走进雨花区
更新时间:2020-04-07浏览人数:11296 次作者:宣传处来源:原创



4月3日下午,民建长沙市委2020年大走访大调研活动走进雨花区。雨花区会员代表在雨花区政府会议室就2020年工作安排、企业复工复产、支部换届和对市委会工作的意见建议等议题,开展了调研座谈。 民建市委主委李舜、常委李坤、秘书长戴灿华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雨花区工委主委莫志刚主持。

在支部主委发言中,李文星、肖英、夏剑波、雷义才等各支部主委分别介绍了支部会员情况、今年工作部署及开展情况、对支部换届和参与会庆活动的计划安排等。在会员发言中,李勇、王东华、谢志龙、方华丽、朱紫彪等十余位会员代表就受疫情影响情况、复工复产遇到的困难、个人建议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在最后总结发言中,李舜表示,此次走访调研既是问计也是交流和鼓励加油,感谢雨花区工委为各项会务工作、抗疫防疫和复工复产所做的贡献。她就工作推进提了几点意见:一是加强政治建设,要与党同心、坚定信念、发扬优良传统,通过不同方式不断深化政治教育,如加强走访调研交流,回应会员诉求,争取发声,结合会议和活动抓学习等;二是工委要履行职责,落实市委会布置的十件实事,抓好部署组织,对会员做好引导,致力新业态会员发展,加大宣传力度;三是打造社会服务品牌,如加快打造立承应急救援品牌,加大服务会员企业,创新服务方式等;四是抓好支部换届,要把会员政治素质摆在第一位,把有时间、实力、能力的会员推荐到支委班子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