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务工作 > 会务要闻

会务要闻

民建长沙市委2020年大走访大调研活动走进芙蓉区
更新时间:2020-04-12浏览人数:11853 次作者:刘志丰来源:原创


为深入了解会员企业经营情况及会员思想动态,向基层组织问需问计,4月9日,民建长沙市委2020年“大走访、大调研”活动芙蓉区座谈会在会员企业湖南天鉴集团召开。民建市委副主委杨余飞、民建市委常委李坤和市委会秘书长戴灿华出席。

 

座谈会由民建芙蓉区工委主委潘向阳主持。民建芙蓉区工委委员、各支部正副主委、芙蓉区民建界别的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芙蓉区部分企业家参加。

 

会议听取了芙蓉区工委2020年工作思路与计划安排,了解了部分会员企业复工复产及经营情况,听取了芙蓉区各支部的工作开展情况及意见建议,听取了芙蓉区各支部换届工作的意见与建议。

 

会议传达了民建长沙市委会以坚持政治建会,凝聚思想合力;坚持制度治会,巩固组织基础;坚持履职兴会,加强咨政建言;加强服务立会,树立民建品牌为工作要点的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