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社区 > 会员企业

会员企业

【疫情防控•企业】会员企业天和国咨:优先录用抗疫医护人员子女做有价值的咨询服务
更新时间:2020-03-16浏览人数:30333 次作者:刘志丰来源:原创

       “山川异地,风月同天”、“冬日尽,樱花开”、“期待疫情早日结束”、“等到樱花浪漫时,大地齐欢笑”、“武汉加油”……3月6日,在民建会员企业天和国咨湖南分公司(简称天和国咨)党支部和工会组织举行的“抗击疫情 奉献爱心”捐款活动上,前来捐款的员工在装有捐款的信封上写下温馨的祝福语,然后投进募捐箱。
      民建会员、公司总经理黄小利带头捐款,活动共募集到款项2万元。据黄小利介绍,2月9日公司恢复上班后,公司加强了内部的防范工作,除进行内部员工的个人信息、重点疫区人员接触情况、本人身体状况等调查登记外,办公区域每天进行两次消毒液消毒,还在公司大门口设立检查点进行进出登记与消毒,实行分餐制,分散就餐、措时就餐等防疫措施。
      公司恢复上班后,党支部和工会先期已组织党员和员工进行过一次捐赠,募集到款项和抗疫物资5000元,定向捐赠给定王台街道用于抗疫。此次正值“学雷锋”活动日与“三八”妇女节,公司党支部和工会决定再次发起募捐。3月10日,公司通过芙蓉区慈善会捐款20000元,向奋战在抗疫第一线的医护人员表达慰问。
      黄小利表示,公司正在快速发展,急需大量的优秀人才加盟,公司已经启动针对抗疫白衣天使子女的招聘计划,将优先录用一线抗疫医护人员的子女,共同做有价值的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