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社区 > 会员企业

会员企业

【疫情防控•企业】会员企业千思装饰捐赠30万防疫物资驰援长沙疫情防控
更新时间:2020-02-18浏览人数:30308 次作者:综合来源:原创

2月15日,民建会员企业千思装饰向长沙市望城区红十字会捐赠第一批30万防疫物资,包括N95口罩、护目镜、免洗洗手液、84消毒液、医用手套、一次性防护口罩、75%酒精等,驰援长沙疫情防控前线。

自从疫情爆发后,千思装饰一直心系抗疫一线,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在医疗物资极度匮乏的时期,通过各种渠道尽全力采购抗疫一线急需的防疫物资,并以最快的速度把第一批已到货的防疫物资,通过长沙市望城区红十字会驰援抗疫前线。第二批防疫物资已经在运输途中,将于近日到货。

在疫情防控期间,为了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充分保障顾客和员工的安全,千思集团连续发布两份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全体员工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在春节假期期间做好自身及家人的防护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除此之外,千思集团在各公司内部开展员工假期外出登记工作,推出疫情防御指南,并对展厅进行全面消毒。

民建会员、千思装饰集团总经理王洁表示:“有国才有家,共同抗疫,责无旁贷。千思装饰希望以实际行动贡献一份力量,和全国人民团结一心,共同打赢这场防疫狙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