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社区 > 会员企业

会员企业

【疫情防控•企业】会员企业友谊咨询勠力同心齐战“疫”
更新时间:2020-02-13浏览人数:30050 次作者:友谊咨询来源:原创

2020新春伊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带来的这场“突击战”让今年的春节变得不同寻常。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民建长沙市委副主委、湖南友谊投资咨询集团董事长张海岸率领全体友谊咨询人第一时间响应国家和政府号召,同舟共济,以实际行动汇聚成“抗疫堡垒”,以责任和使命向社会传递温暖与关爱,为抗击疫情、阻断病魔默默贡献着一份力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公司快速反应,立即组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印发《友谊投资咨询集团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并通过网络、电话会议等远程办公形式,24小时动态部署落实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从现场管控、防疫物资、人员筛查、食品安全等方面,严格落实相关主管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为节后复工提供充分准备,全方位确保了1500余名员工无一疑似病例出现。同时号召全体员工为疫情防控奉献爱心,将募集所得的20余万元善款分批捐赠,用于疫情防控救治工作。

在做好员工疫情防控的同时,春节期间公司还多次召开专题视频会议,研究部署执业项目节后复工的现场防疫工作,务必以果断有力、扎实有序、科学周密的举措切实推进项目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协助客户单位安心复工、放心复工,与客户伙伴守望相助,共度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