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社区 >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疫情防控•人物】长沙民建会员尹娴婷:捐赠22万助力疫情防控关键时
更新时间:2020-02-18浏览人数:21142 次作者:刘志丰来源:原创

2月17日上午,由长沙市芙蓉区金融事务中心牵头组织区内上市后备企业为抗疫前线进行捐赠,并在芙蓉区政府举行了一场简单的捐赠仪式。芙蓉区副区长黄金国参加。

捐赠仪式上,民建企业家、湖南广发隆平高科技园创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尹娴婷代表公司现场捐赠22万元。

据介绍,湖南广发隆平高科技园创业服务有限公司是芙蓉区内上市后备企业之一,是一家以现代服务业为主体,为中小微型企业提供创新创业服务平台的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先后被科技部认定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人社部认定为“国家级创业孵化基地”、工信部认定为“国家级小微企业创新创业示范基地”,是湖南省唯一荣获以上三项国家级荣誉的创新创业孵化企业。

湖南广发隆平高科技园创业服务有限公司旗下拥有湖南广发隆平创业园、长沙现代服务业产业园、长沙大河西科技园三大项目。

疫情发生后,公司在1月23日就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全面启动项目内的疫情防控工作,派出专人24小时轮班值守,对入驻企业及职工进行全面排查并建立台账,发现紧急情况及时处置。同时,取消了原定大年三十封闭园区的计划,增派人手为项目内的医药物流企业提供各项服务与便利,并为这些企业送去口罩、酒精、消毒液、体温枪等防护物资,帮助企业提高职工防护。

疫情防控期间,长沙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内的医药物流企业源源不断地向武汉和湖南省内运送了大量的防疫物资、医疗检测设备和试剂以及药品,为医疗物资运输渠道的畅通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尹娴婷表示:“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最关键的时候,在党和政府的统一领导和指挥下、我们有信心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一名民建企业家在关键时候更应出份力,共度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