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务工作 >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天心阁社区致谢爱心企业:积极支援社区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更新时间:2020-02-03浏览人数:16253 次作者:红网记者 向婉 邓晓娟来源:原创


红网时刻2月2日讯(记者 向婉 邓晓娟)当下,疫情防控,万众一心,大爱无处不在。2月1日,长沙市天心区城南路街道天心阁社区居民委员会向盛世天星阁酒楼、湘爵士两家爱心企业发出感谢信,称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两家企业大爱无疆,积极支援社区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为社区一线工作人员提供爱心餐,为社区孤寡老人、独居老人提供生活物资。

天心阁社区致谢爱心企业:积极支援社区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记者从盛世天星阁了解到,2月1日起,两个企业联手为城南路街道以及社区服务中心一共9个点的工作人员每天免费发放300个盒饭。并为街道的贫困户、独居老人赠送三天所需的肉类蔬菜鸡蛋等食。

企业相关负责人透露,在制作过程中的所有人员全部佩戴帽子、手套、口罩等防护用品。厨房进行每天消毒,发放的餐品全部标记当天的制作负责人、体温。

天心阁社区致谢爱心企业:积极支援社区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天心阁社区致谢爱心企业:积极支援社区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备注:盛世天星阁酒楼、湘爵士系本会五一商圈支部会员黄勇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