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官网

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沙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务工作 >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口罩,我们正在加紧生产!
更新时间:2020-02-03浏览人数:15827 次作者: 孙艳妮 黎梓宽来源:原创

       岳阳广电全媒体讯 (特约记者 孙艳妮 黎梓宽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群众防护意识不断增强,人们对口罩的需求量大增。连日来,华容县口罩等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加班加点忙生产,全力保障市场供应。


       湖南福尔康医用卫材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华容县三封工业园,主要生产、经营医用脱脂棉、纱布、化妆棉、抗菌卫生材料等。2月1日,记者在该企业看到,厂房里一派繁忙的景象,机器正有序运转,工人正忙着生产、分装口罩,开足马力生产保障口罩供应。
       湖南福尔康医用卫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柳庆新介绍,为确保口罩生产不间断,该企业采取16小时轮班制,分工负责,协同配合,全力做好保障工作。 现在已基本上达到正常状态生产。
     

       柳庆新说,每批口罩除一部分被省工信厅调度外,另一部分重点保障岳阳市及华容县一线医务人员、抗疫前线工作人员的需要,切实做好抗疫的坚强后盾。
       对于民众关心的口罩价格问题,柳庆新明确告诉记者,福尔康医用卫材深知作为企业所肩负的社会责任,当下主要还是考虑防疫一线需求,尽管行业内成本都在上浮,但生命大于一切,人民利益大于一切。

      (备注:柳庆新系民建长沙市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